十八兆三十🍑

wb:酒意入桃汁儿
我这辈子抵抗不了猫狗cp

【雨双】津海恋曲-8 结局

*人鱼王子王大雨×普通民警徐无双

*甜蜜双人小游戏


——————————————

“你,你刚才为什么亲我啊…”


徐无双回头看着刚进家门口的王大雨,大高个笔直站在那看他,眼睛亮得落了星

耳朵红透了,说这话时带着黏黏糊糊的音,惹得徐无双好像也有些臊得慌


回家路上徐无双总是目光控制不住地飘去副驾驶的王大雨身上,不止一次后悔自己的冲动


让他后悔的原因,不是不喜欢,而是太喜欢了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王大雨呢

阳光,活泼,体贴,温良,可爱,开朗


如春风,如秋水

如夏花,如冬阳

世间所有美好的词汇想象都放在他的身上也不为过


徐无双很喜欢他


徐无双知道,亲下去的那一刻,一切都向着失控的方向一路高歌猛进,没办法装作没发生过,继续绷紧了拉扯着,或者压抑住自己流露出的欢喜


甘拜下风,一塌糊涂,输得彻底,他倒也愿意

可是接踵而来的就是期待和恐惧交织的复杂情绪

想十指相扣,想肌肤相亲,想亲吻和拥抱

怕日渐平淡,怕疏离变心,怕冷漠和争吵

徐无双知道自己过于贪心,既想抓着情爱的好,又怕将来的坏伤了自己


那个女孩飞身倒下前的那一刻,他本来已经下定了决心,要把所有在意的人用尽全力留在生命里,不留下任何遗憾给自己

可此刻面对王大雨的问题,他还是没有勇气肯定地点头,开启这段关系


只要开始就有结束的可能性,对局成立了就有输有赢,徐无双真的害怕赌


长时间的沉默,让王大雨本来满怀期待地表情渐渐凝固,垂下眼帘来遮住眼睛,攥紧了掌心的袋子

“我先去收拾东西”

原本挺拔的身形微微驼下去,踩掉鞋子拎着袋子钻进了屋里一关门隔绝了客厅


徐无双愣愣地站在原地,看了会玄关被遗弃在那里歪扭着的鞋,和一旁被王大雨摆得整整齐齐的自己的鞋,成了鲜明的对比

耳朵里有隐隐约约珠子落地的声音,徐无双揉着自己发闷地心口,走到卧室门前


他注定是躲不掉的


他敲了敲门,王大雨有个几秒没什么动静,头好像埋在了胳膊里,发出闷闷地回应声

“怎么啦?”


“你…”

徐无双顿了顿,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能哄到可怜巴巴地小孩开门,好让自己直接用行动证明


可想了半天还是没什么主意,干脆压着声音叫了他的名字

“王大雨”


“王大雨?”


“王”

叫到第二声刚落下,第三声声音刚起,门就打开了,锁舌擦过锁眼发出咔哒地声音


‘真狡猾,太近了’王大雨心想

王大雨一开门就能低头看到他,徐无双站的近到几乎贴进他怀里


“怎么啦?”此时王大雨声音还带着委屈

下一秒他便瞪着眼睛不可置信,自己居然真的被徐无双钻了个满怀


徐无双从下向上抬头看他,被发蜡抓起来的前额发丝下落了一根,晃在那儿

两张脸间的距离感几乎消失,呼吸都能温软地打到对方鼻颊上


“还亲吗?”

王大雨听到徐无双嗓子发哑地问他,像那天夜里纸张磨在地板上,沙沙地响


“亲”

王大雨点头咬着牙像拼了命,狠狠地回答道


“喜欢我?”徐无双又问


“喜欢”


“巧了,我也一样”

王大雨听着这话头皮都快酥得立起来了,只顾着徐无双脸上的笑,看上去是只狡黠的猫儿,忍不住把自己这条鱼送进猫口,当了口粮


距离拉近的时候徐无双准备垂眸闭上眼睛,还不自觉地舔了下唇瓣,生怕不够软润,坏了这正正经经第一次亲吻的印象

王大雨咽了下口水一点点贴近,睫毛随着徐无双的呼吸一抖一抖地,盯着看着,痴迷他近在咫尺的红润脸颊和两瓣薄唇,手顺势就扣着了那窄却结实的腰

两人只觉得这世间最甜的糖也不会比对方更有蜜意


雨水落下来的时候细细密密,淋湿了路人的外衣,生怕感冒生病,赶紧褪去,又穿着薄衣钻到暖和被窝里


“无双”

王大雨贴着徐无双,在身后喊他


珍珠细细碎碎地落在他后背上,再顺着蝴蝶骨,腰背凹陷处,滑落到皱褶的床单上,发不出声音

冰凉柔滑的触感每掉落一次,就会打得他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带动着珍珠落下的频率也有些快


他不明白,这有什么好让王大雨哭的


可他没有余力问,身子晃晃悠悠

哭倒是不影响王大雨的动作力度和频率


来来去去,总会让他有那么几秒失神的间隙,感觉大脑一片空白,没有任何想法存在于脑海里,所有的感觉都只集中在了一处


他没办法完全回过头,只能回手向后伸,侧头贴着床胸口磨在床单上喘气,结果手腕被人捉住了借力,反而让他只能说个名字出来了


“大雨”


知道徐无双这是在唤他过来,王大雨便听话的把温热的吻贴近,送进他唇齿里,两人的距离也由此过于深切,期期艾艾的声音又从那人鼻喉中挤出来


徐无双倒是比小美人鱼先化作了泡沫,在阳光如同金鳞撒遍的海面上随着浪花浮沉,最后化作被拍打在岸上的白沫,渗入浅肤色的沙


海水特有的咸气扑在整个沙滩上,吻进嘴里和汗水的味道无异

沙滩上有零零总总的桃红色海星,小小地点缀在连绵的海岸线上,配着海浪推上来的浮沫,更衬的沙滩的颜色是健康的小麦色


王大雨的生命终究还是随着浪花层层叠叠,回到了那片温柔又包容的汪洋里


徐无双倒是后悔了当初没抓住机会给王大雨灌输一点位置区分的问题,结果让王大雨在网课的世界里自由发挥,学了一堆用来折磨他的活计


当天夜里徐无双终究是身体力行,陪得哄得王大雨没再掉一滴珠子

“所以为什么哭呢?”


“你说喜欢我,我高兴”

王大雨毛绒绒地头发他埋在胸前还不安分地拱来拱去,倒不带情色意义,只是表示着亲昵


徐无双听着就乐,哼鸣地笑声回响在身体里

“那你以后不就天天哭了”


“那你是不是天天都喜欢我?”

“那我哭也愿意,换钱给你买沙茶面吃,加辣的”

“给你挑新衣服,要不他们老偷摸说你穿塑料袋”

“给你买车,马力大的那种,去哪都省力不累你”

“再给你买别墅,多大都买得起,你想住哪都行”

“然后我给你买好多好多你喜欢的东西,都送你”


王大雨把头抬起来轻轻咬他的下巴

“我没什么别的能力,只能把你喜欢的都给你”


徐无双低头看那双眼睛里的流光溢彩,只感觉被光晃了一样,忍不住眯了一下眼睛,回抱的双臂紧了紧

“嗯,我天天都喜欢你”

“把你给我就行”


完蛋了,这下真成被大鱼包养的小猫咪了


……

“但是你答应我个事”


“什么?”


“早上唱歌,别故意跑调了”


“我那是怕…不小心影响了你…”


“没事,我爱听”


—end—

评论(47)

热度(1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